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瓊斯盃/約旦「球砸」何守正 瓊斯盃爆衝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10 12:14

瓊斯盃籃球賽昨天(9日)中華隊對上約旦,比賽上演火爆場面!在第四節比賽中華隊落後4分,約旦球員搶籃板,球卻砸到何守正的臉,中華隊全部球員衝上場理論,雙方推擠,比賽停擺將近10分鐘;緊接第二波衝突,台灣飛人「陳信安」連續2次被對方主將推倒,約旦球員也被逐出場,不過還好倒數1分多鐘,中華隊「逆轉」超前分數,林志傑終場關鍵時刻進球,最後中華隊以77比75小贏2分,打敗約旦隊。

轉播人員:「這個三分外線一偏,這個動作太過份了。」

約旦球員伊斯蘭爭搶籃板,「球」卻直接從何守正臉上砸去,瓊斯盃賽第四節,剩6分鐘,中華隊只落後4分,衝突一觸即發!轉播人員:「裁判竟然是給雙方犯規,伊斯蘭這個動作,實在是很沒有運動道德。」

曾文鼎也衝出來,一路推擠到場邊,衝著動手的約旦球員「伊斯蘭」理論,中華隊板凳球員也通通衝進球場,差點演出全武行,場面一度混亂,最後雙方都被判犯規,比賽也因此停擺十幾分鐘,不過衝突還沒結束。轉播人員vs.球評:「推人的一個動作,對對對,這次的衝突是陳信安跟阿巴斯。」

陳信安連續2次,再被約旦主將阿巴斯推倒,想衝上去理論,都被擋下來,比賽剩4分多鐘,火爆再現,場邊球迷情緒沸騰,阿巴斯一度想抗議,被判出場,最後中華隊在倒數1分15秒,靠著「林志傑」上籃,首度超前,雙方拉拒,加上關鍵時刻的進球,最後以77比75,險勝2分,氣走約旦,也為頻挨拐子的中華隊爭回一口氣。

◎畫面提供:ESPN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守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68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