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12強賽/陽岱鋼對陳金鋒的敬佩 從請教日文開始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6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2:30

▲陽岱鋼到青埔球場看日本隊比賽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旅日選手陽岱鋼結束中華隊賽事後,16日晚間與老婆謝宛容到青埔球場看日本與波多黎各比賽。陽岱鋼談到頭盔裡寫著「52」,表達對陳金鋒的敬佩,他表示這份敬佩是從2006年杜哈亞運請教日文開始。

陽岱鋼說,從拿到頭盔的時候就寫下「52」,從陳金鋒2001年台灣世界盃對日本雙響砲到前往美國打球,一直蠻敬佩的前輩。

陽岱鋼透露,06年杜哈亞運某一天在練球時,陳金鋒拿著日本棒球雜誌走到陽岱鋼身邊,希望他翻譯日文內容給陳金鋒聽,讓陽岱鋼相當敬佩,地位如此高的前輩選手,還是想要學到更好的技術。

「人家(陳金鋒)這麼好還要繼續努力,真的非常敬佩,這是我們台灣最強的第4棒,沒有人可以跟他比,就真的只有1個了。」陽岱鋼說。

談到中華隊輸球的原因,陽岱鋼認為,有一些「無形的失誤」產生,選手應該都知道原因,如何去改善提升才是重點。

日本隊17日還在台灣練球,陽岱鋼也將盡地主之誼,與日本火腿隊友大谷翔平、增井浩俊、中田翔、中島卓也等人一起去吃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陽岱鋼#陳金鋒#日本火腿#大谷翔平#中田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20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