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健2年!王建民再登板 球迷HIGH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施學彰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3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終於脫離傷兵名單,重返大聯盟先發主投,復健後的第一戰對上紐約大都會隊,在台灣的球迷們一早湧入市政府看大螢幕球賽,齊聲幫王建民加油,還有球迷別出心裁,說是要用一身大紅色的打扮,幫建仔集氣,王建民的岳母也很關心賽情,對於傷後首戰的表現,球迷和教練都說不錯,希望盡快看到王建民恢復以往的水準。

球迷:「王建民加油!王建民加油!王建民!王建民!王建民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睽違2年,王建民重返大聯盟擔任先發投手,大夥兒起了大早,要幫王建民集氣,這位球迷更是精心打扮,從頭到腳全身紅通通,希望王建民傷後首戰,像他大紅大紫的衣服一樣,大鳴大放。球迷:「加、油、GO、王、40號,王建民加油!GO!GO!GO!」

球迷:「阿民!阿民!阿民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到處都擠滿了加油人潮,故鄉台南也不例外,王建民的岳母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關心賽情,街頭巷尾也排排坐好,手拿加油棒、一起集氣。球評:「傳本壘,OUT!直接傳到捕手手套!」

四局上半,外野手傳回本壘,漂亮把對手給封殺,全場HIGH翻了!球迷和教練對建仔的表現,讚譽有加。球迷:「投得不錯,只是對手太強了。」

兄弟象守備教練馮勝賢:「看到他投球的一個全力,全力的那種投球,已經恢復(水準)。」

最後王建民投完四局下場,丟了6分,等了2年,總算盼到王建民再度登上投手丘,球迷們全都卯足全力大聲加油,要把過去19勝的氣勢,再次喊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1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