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冬季聯盟籌錢 樂園冠名培訓隊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亞洲冬季聯盟「復活」,飯店、樂園企業冠名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由中華職棒主辦的亞洲職棒冬季聯盟(AWB)今年復辦,將在11月28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中職這次籌措經費相當辛苦,不只亞洲冬聯冠名權賣給福容大飯店,新加入的中華培訓隊,也由台中麗寶樂園冠名為「麗寶中培隊」。

中職12日上午在台北福容大飯店舉辦冬聯冠名記者會,會長吳志揚與贊助廠商福容、麗寶企業代表共同出席,這次不只台灣、日本與韓國職棒聯隊參加,還有歐洲聯隊與中華培訓隊加入。

吳志揚致詞說,大家公認冬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因此他上任以來,將冬聯復辦列為重要課題,相當感謝企業支援,讓這次冬聯可以成功。

如果加上中職季後賽、世界12強賽到亞洲冬聯,台灣球迷將有一連串棒球賽,讓棒球迷看得相當過癮,而且每一場比賽都有電視轉播。

亞洲冬聯預估經費需要4000萬元,體育署補助1000萬元,中職籌措經費相當辛苦,因此包括比賽與培訓隊的冠名權,都給予廠商贊助。

打過冬聯的義大犀牛野手陽冠威認為,在一軍比賽有好的表現,要歸功於過去參加冬聯、延伸到春訓,才能將狀況順利接到球季;打冬聯能與其他西方球隊交手,感受到強力棒球,經驗上收穫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季聯盟#吳志揚#義大犀牛#陽冠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7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