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大聯盟2年 王建民週六再登板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王建民,台北時間週六早上,將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,先發迎戰紐約大都會隊,這也是王建民受傷,暌違2年後,再度回到大聯盟投手丘;而為了保護他的手臂,國民隊賽前已經設定,只讓他投80到90球,王建民今天特別到球場,進行傳接球練習。

王建民回到華府,星期六就要在國民隊主場先發,賽前王建民沒鬆懈,跟防護員到國民隊高階1A的球場,進行傳接球練習,對於能重回大聯盟投手丘,非常開心。

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就非常開心,因為從受傷到現在明天要丟,剛好整整滿2年嘛,然後在復健的過程中,也是有很多起伏啊,就很開心能再這樣投球。」

王建民在2009年,動了右肩關節囊損傷手術,為了這一天,他經歷了漫長的復健,而一路陪著建仔的防護員,也對他再次先發,充滿期待。

國民隊防護員徐加恩: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就好像在教個小孩子走路,突然他現在從會跌倒,到現在會走路,走路到現在跑步,甚至要上場比賽,心情是滿期待。」

滾地球王子將復出球場,希望他那像保齡球般渾重的伸卡球,能夠像以前一樣犀利。王建民:「現在手的狀況都OK啊,恢復到以前那樣。」

國民總教練強森賽前已設定,只讓他投80-90個球,畢竟他那麼久沒有先發了,其實比賽的輸贏,並不是很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526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