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打!林哲瑄首安「滿貫砲」 義大砲轟桃猿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王經綸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5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中華職棒,義大犀牛對上Lamigo桃猿,這場比賽義大的林哲瑄,首次先發上陣,二局上敲出中職首安,而且還是一支滿貫砲,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接下來高國輝也敲出一發兩分彈,義大火力全開,終場就以17比5大勝Lamigo桃猿,林哲瑄也成為中職史上,第一個首安就敲滿貫砲的本土球員。


球賽主播:「哇!林哲瑄打第一球,力道還不錯喔,一直在飛,哇喔,是打到車子了嗎?這是一支滿貫砲。」

咬中這球,大棒一揮,小白球留不住啦!連大聯盟球員林哲瑄,首次先發上陣中職首安就是一支滿貫全壘打。

轉播球評:「所以林哲瑄的第一支安打,就是一支滿貫砲啊!」

球直接打在外野的汽車,這支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4比0領先,林哲瑄本季以月薪45萬加盟義大犀牛,前晚代打,深遠飛球遭到接殺,15日以先發出賽,首安就敲全壘打,也是中職史上第一位,首支安打就轟出滿貫砲的球員。

球賽主播:「高國輝這球也有機,單局的第二發。」

不讓林哲瑄專美於前,同樣旅美過的高國輝,也扛出一發兩分彈,本季第25轟出爐,穩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義大單局海灌7分遙遙領先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應該是會留不住了,也是一發全壘打,大師兄連續兩天都開轟。」

這場比賽上演全壘打煙火秀,桃猿Lamigo則靠著大師兄林智勝,7局下也回敬一發兩分砲,在全壘打榜上排在第2,但Lamigo還是止不住失血,義大犀牛全場被敲出24安打,最終就以17比7大勝桃猿,拿下勝利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#義大犀牛#Lamigo桃猿#林哲瑄#高國輝#滿貫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96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