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槍打線碎「美」夢 中華小將11:6大勝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中央社)

又傳出好消息!晚間在台南球場進行的U12世界少棒錦標賽,已經取得6連勝的地主中華隊,對上強敵美國隊。比賽前半雙方比數僵持不下,直到6局上半,小將們掌握滿壘0出局的大好機會,一口氣猛灌5分,終場就以11:6大勝美國隊,提前取得晉級冠軍戰的資格。


U12世界少棒大賽,台美大戰才開始,小將們就用火熱的打擊揭開序幕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了右半邊,越過去形成了一個安打。」

二壘安打、保送,加上對方暴投,1局上中華隊就豪取4分,不過領先優勢竟然在1局下,就被美國隊追到只剩一分差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了右半邊,安打了,吳秉恩送回了三壘上的楊鈞,中華隊連續兩局都得分。」

四棒吳秉恩適時補上一擊,中華隊小幅拉開,5:3領先,不過下個半局,對方的核彈頭Torres一棒把球送出全壘打牆,比賽又回到原點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順勢穿越,隊長又來啦,接住之後傳一壘,啊!差一點點。」

雙方你來我往,4局上互有攻勢,各別再得一分,直到五局上攻勢再開,9棒林昱珉把球往右半邊送,再要回領先,中華隊的攻勢也從這一刻,一發不可收拾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得不錯,界內,這一球打得不錯,左半邊,應該是夠深遠了。」

6局上滿壘0出局大好機會,小將們一輪猛攻,連番安打、猛灌5分,最後換上蔡誥翔,用再見三振和對手說晚安,終場就以11比6大勝美國隊,以7連勝之姿,提前取得冠軍賽門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12#少棒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480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