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PB/千葉羅德網羅韓國浪人白蹉承 壓縮陳冠宇空間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浪人投手白蹉承加盟千葉羅德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日本職棒千葉羅德30日宣布簽下取得美國護照的韓國浪人投手白蹉承,目前有李大恩與白蹉承兩名韓國投手在陣中,等於壓縮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的上場空間,不過白蹉承今年合約年薪只有500萬日幣(約合新台幣128萬元)。

35歲的右投白蹉承過去曾打過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、聖地牙哥教士與日職歐力士,最近則是在獨立聯盟發展,在美職4個球季留下16勝18敗、防禦率4.81成績單。

白蹉承在韓國是相當爭議人物,釜山高校畢業後,水手以簽約金129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4096萬元)網羅,當時還沒當兵的白蹉承就隻身前往美國發展,也因為兵役問題讓家人被政府罰錢,他選擇取得美國身分,放棄韓國籍。

2012年球季結束後,白蹉承曾經表達想要回韓職的想法,不過問題有兩個,白蹉承2006年曾經拒絕韓國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遭到韓國棒球協會永久除名,因此也無法在韓職出賽;其二是白蹉承目前是美國籍,韓職球團要用洋將名義網羅存在相當程度風險。

因此,白蹉承在韓國被稱為「無籍浪人」,必須不斷地流浪各國尋找機會,如今到千葉羅德打球,成為陳冠宇的隊友與競爭對象,這是白蹉承棒球生涯的最後一次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蹉承#陳冠宇#職棒#千葉羅德#李大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