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義大選林哲瑄 葉君璋:超級外野手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05

▲義大犀牛在2015年選秀會挑選林哲瑄當狀元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29日下午舉辦2015年新人選秀會,義大犀牛在首輪第1指名爆冷門挑選外野手林哲瑄,總教練葉君璋會後說:「主要是可以補強中線守備,他(林哲瑄)是超級外野手。」

當義大球團交出選秀單後,由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念出「林哲瑄」時,現場球迷一陣驚呼,也可以看出義大要補強守備的決心,用首輪選秀權選擇守備見長的中外野手林哲瑄。

葉君璋表示,林哲瑄是他們認為萬中選一的球員,好的打者雖然可以幫球隊贏球,但他認為義大目前最需要的是投手與守備,林哲瑄才26歲,考量到張建銘已經34歲,未來有老化可能性,因此挑選林哲瑄來補強中線守備。

林哲瑄曾在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升上大聯盟,被認為是外野守備非常優異的選手,不只是守備範圍廣、臂力也強,並且具備速度能力,唯一較為不足的是打擊能力。

葉君璋說:「我們不需要他(林哲瑄)打3分,但是他可以幫我們守好幾分。」

犀牛則在第2輪選擇32歲左投倪福德,葉君璋認為,義大補進林哲瑄與倪福德後,兩人可望在下半季都能出賽,期待倪福德能成為球隊的第4號先發,增加義大前進季後賽的機會。

根據葉君璋的說法,首輪要選誰在球團內部意見分歧,但是原本設定是業餘右投宋家豪,但是後來考量到球團需求在守備,所以轉向林哲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哲瑄#義大#葉君璋#職棒#倪福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03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