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網/法網再爆冷!費德勒零破發 止步八強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法網爆出冷門,男單八強戰,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勒,以直落三敗給了同胞對手瓦林卡,在八強止步。兩人過去18次交戰,瓦林卡只贏過2次,這回在法網再次對決,費德勒卻一次破發都沒有,還失誤連連。此外,約克維奇跟納達爾兩大球王,將在今晚10點提前對決。
 
 
法網男單八強戰,上演同胞廝殺戲碼,同樣來自瑞士的第二種子費德勒,對上第六種子瓦林卡,一開戰就打得有些吃力。瓦林卡在第一盤的第三局就率先破發,反觀費德勒失誤頻頻,找不到反制的機會,第二盤瓦林卡利用費德勒網前進攻的失誤,再下一城。
 
到了第三盤,雙方各自保住發球局,一路戰到搶七,瓦林卡拿到賽末點,最後以7比4拿下勝利,讓費德勒止步八強。兩人過去交戰18次,費德勒只輸過2次,瓦林卡也成了本屆法網的大黑馬。
 
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:「當你輸的時候,總是會有很多因素,你的對手、你的情況,或是球場,不管是什麼原因,其實對雙方都一樣,在網球比賽中,總是有一個人要贏,有一個人要輸。」
 
瑞士網球選手瓦林卡:「我有點驚訝,我用我的方式打,能夠直落三贏球,但是感覺非常棒!」
 
男單八強另外一場比賽,法國地主選手松加和日本首次闖進法網八強的錦織圭,纏鬥五局,最後為法國留下冠軍希望,成功打進四強,不過比賽過程中卻發生計分板下方鐵片掉落的意外,強風吹落鐵板,砸傷了至少3名球迷,不過幸好都只是輕傷,但也讓比賽一度中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網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8

0.0367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