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職籃再爆假球案 正官庄教頭涉簽賭900萬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職籃正官庄人參公社教頭全昌鎮疑涉假球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國職籃(KBL)再度爆發假球案,安陽正官庄(KGC)人參公社監督全昌鎮近日遭到警方調查,涉嫌在自身球隊比賽時下注至少5場比賽,簽賭金額高達3億韓元(約合新台幣900萬元),讓韓國籃壇震撼。

韓國媒體《SPORTS京鄉》27日報導,警方已經掌握全昌鎮相當程度的具體事證,有證人證實全昌鎮用他人帳戶下注比賽,涉嫌操縱打假球,警方預訂下星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韓國職籃26日則是召開記者會說明,警方如果證明全昌鎮確有下注事實,將永久除名。目前所屬球團安陽KGC則是暫時沒有相關動作。

現年52歲的全昌鎮今年初還在釜山KT超音速執掌兵符時,被查出最少5場比賽疑似涉嫌操控放水。如果屬實的話,全昌鎮放水可能是常態性。

KBL放水情事過去在2011年也曾發生過,原州東部PROMY監督姜東熙涉嫌假球案遭判刑2年、繳回不法所得4700萬韓元(約合新台幣147萬元)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31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