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影射國家隊踢假球 隊長陳柏良:球賽沒問題我知道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2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台灣國家隊6月將出戰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)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詐欺遭收押,並牽扯出下注中華隊國際賽遭媒體影射為假球案。效力中超杭州綠城的國家隊隊長陳柏良表示:「球賽沒問題我知道,那篇報導是完全不懂足球的人寫的。」
 
陳柏良22日晚間接受電話訪問時說,比賽期間完全沒有接觸到林振義,隊友也沒有相關的意見反應,他是在場上比賽的人,如果比賽有問題,自己一定有會感覺。
 
壹週刊報導,林振義下注中華隊與汶萊的世界盃會外賽首輪主場比賽,影射疑似涉嫌操控比賽結果,內容還說教練團受到林振義指示,未派最強陣容出戰。
 
陳柏良除了駁斥報導內容外,認為這不會影響中華隊國腳的士氣,「其實對我們選手完全沒有影響,因為不心虛,怎麼會有影響?」
 
雖然陳柏良認為這起事件不影響6月將進行的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,不過卻擔心會傷害台灣的足球,希望將大家的關心轉成正向。陳柏良說,足協「內亂」已經很久了,或許這次大家的重視是改變協會制度的機會。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50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