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關鍵判決!台師大擊敗北市大天母 奪8連勝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9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UBA大專籃球聯賽,女子組第二階段最後一場賽事,由上屆冠軍台灣師大,對決7連勝的北市大天母校區,兩隊互有領先,一直打到第四節最後一分鐘,一個關鍵吹判,讓台師大開拉差距,最後71比68,3分之差,擊敗北市大天母,拿下8連勝。


球賽主播徐展元:「這邊落後3分,打到籃下!放進兩分!」

魏于淳2分放進,北市大天母對決台灣師大,你來我往互有攻勢,第四節最後一分鐘追到一分差,但下一球,成了關鍵。

球賽主播徐展元:「一分差,這個球還是沒打進,自己又撈到,球進算!and one(加罰一球)。」

台師大中鋒王維琳打進2分,還加罰,拉開4分差距,但北市大天母教練錢薇娟,認為這球王維琳是從界外跳進來,應該判球進不算,不過裁判判決沒有出界,球進算,讓錢薇娟教練跳來跳去,氣得直跺腳!

北市大天母總教練錢薇娟:「這個是有轉播的球賽耶,你一個哨聲影響有多大。」

慢動作來看,王維琳衝搶籃板,右腳看起來在界外區,但畫面上無法認定是否有踩在地板上,裁判認為,球員已經進場,是合理進球。

靠著這波進攻,台師大拉開4分差,最後71比68,3分擊敗北市大天母,搶下8連勝,關鍵吹判成了勝負關鍵。

北市大天母總教練錢薇娟:「那個角度在我們看來,可能是從場外跳進來,先不要管那顆球,輸贏不會是只有一顆球。」

北市大天母校區前鋒魏于淳:「這球對球隊影響滿大,因為來回是6分,而且又是進算加罰。」

台灣師大則是搶下8連勝,更是跨四季34連勝,預賽至今仍舊不敗。

台灣師大中前鋒王維琳:「那是籃下的球有把握住,那個球真的是好球啦。」

台灣師大後衛陽宛倩:「上半場太急了,下半場就慢慢調整回來。」

兩強爭霸,互有攻防,雖然北市大天母落敗,但這場和台師大的對決打出精采球賽內容,已經讓球迷大呼過癮!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#UBA#大專院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3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