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無視5.7億天價約 日投黑田博樹回鍋廣島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奮鬥7年,還被新北市長朱立倫視為偶像的日籍投手黑田博樹,決定明年球季將返回日本,投效老東家廣島東洋鯉魚隊。今年球季效力紐約洋基的黑田,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無視大聯盟球隊開出1800萬美金,相當於5億7千萬新台幣的天價合約,選擇回到日本,報答最支持他的廣島球迷。


球場主播:「黑田博樹。」

在美國大聯盟打滾7年,留下79勝戰績,日本投手黑田博樹準備回家了。

廣島東洋鯉魚球迷:「他果然很講義氣,這是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,好興奮,就像拿冠軍一樣,真的是感謝,只有感謝的感情。」

廣島鯉魚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:「他希望能讓球迷,再一次欣賞他穿球衣的英姿,他抱著這樣的使命感回來,這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黑田博樹放棄5億7千萬新台幣的大聯盟合約,以1億6百萬的代價,回鍋老東家廣島東洋鯉魚隊。

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,三振出局,最後是看著球進壘被三振,球偏高,揮棒落空三振,150公里。」

廣島鯉魚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:「廣島球迷歡送黑田博樹,去美國發展時的熱情,讓他非常的驚訝,也是讓他決定回鍋的理由。」

原來就在2007年年底,廣島球迷曾在主場拉起大型布條,歡送他們的英雄黑田挑戰大聯盟。廣島球迷的恩情,讓黑田在記者會上,落下了男兒淚。君子報恩,7年不晚,黑田博樹的回鍋,給了廣島球迷在明年球季,拿下冠軍的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島東洋鯉魚#黑田博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05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