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隊員連署控性騷 協會:已暫停教練職務

記者 蘇泰盈 胡文申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教練用暗示性話語騷擾同隊女選手,發生期間曾有男選手看不慣出面制止,但是教練依然故我,最終引發同隊9位隊友簽名連署指控,協會表示,此事教練已經當面向選手和家長道歉,教練也已經調離教練職務,但是這位過去表現優異的選手,已經埋下不可預測的結果,因為未來成績是否這次事件受影響,還得看後續事件發展。

她是中華溜冰代表隊選手,從3歲半開始學習溜冰,曼妙的姿勢和準確的技巧,讓她贏得多項冠軍,全國中正杯冠軍、上海輪滑公開賽冠軍、世界自由式滑輪溜冰錦標賽冠軍,已經多次亞錦賽青女組金牌,資歷非常完整,也是國家隊重點栽培的對象。

她最拿手的項目便是速度過樁,比拚選手的單腳過樁速度,每位選手將會有12米的起步衝程,以單腳S形扭過20個每個間距80cm的障礙。

事實上,這次共有9位選手聯名指控,這9位選手都曾目擊或親眼看到教練的不當行徑,而被指控的楊姓教練年資也相當豐富,曾獲選為2012麗水世界盃世界最佳教練2012和2013的亞洲最佳教練,這次傳出性騷擾醜聞,教練不願回應只說一切交由協會處理。滑輪溜冰協會秘書長洪斌福:「教練是在開玩笑,就像我們很多教練都有一些口頭禪,有些比較喜歡開玩笑的,很多人就認為說,他這樣子,她沒辦法接受這種玩笑,可是他也不是說是針對一個人才產生這麼大的誤會,那昨天有跟選手的家長,也都有當面的去做溝通,雙方也都可以取得諒解。」

王姓選手代表台灣獲得多次冠軍,前途無可限量,父親更是南北奔波送女兒到處參加比賽,非常用心栽培,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父親非常不捨,即使教練已表達歉意並答應以後不會再犯,但已嚴重影響了17歲少女的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教練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579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