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回家! 下季披紫金袍配KOBE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2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籃NBA,在台灣時間深夜,連續投下兩顆震撼彈。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,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,已經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,未來將和KOBE聯手打天下。這對林書豪來說,等於是回家鄉打球,他也對這項交易感到開心和期待。至於另一顆震撼彈,一樣是球星回家,「小皇帝」詹姆士透過運動畫刊宣布,他將回到克里夫蘭,幫助家鄉球隊挑戰NAB冠軍。

深夜的震撼彈,林書豪離開休士頓火箭隊了!湖人網路新聞主播:「根據ESPN報導,休士頓火箭隊把林書豪,和未來的第一輪選秀權,交易到洛杉磯湖人。」

在交易裡,湖人隊可以拿到林書豪和火箭的第一輪選秀權,至於火箭隊則拿到現金和海外球員的簽約權。休士頓火箭後衛林書豪:「我沒有很緊張,我覺得我已經在NBA四年,我也懂NBA是個生意,我已經習慣了。」

人在大陸的林書豪顯得很淡定,不過內心想必很開心,因為來到湖人,他不只可以和KOBE合作,也等於回到熟悉的家鄉加州打球。CNN主播:「詹姆士要回家了。」

另一個回家鄉打球的,是NBA的小皇帝,詹姆士。CNN主播轉述:「當我離開克里夫蘭,我有個任務就是尋求冠軍,我現在贏得兩次,而且還想贏更多,這毫無疑問,不過更重要的是,我們想要帶著冠軍盃,回到北俄亥俄。」

詹姆士的聲明,講得簡單俐落,就是我回家了,克里夫蘭的球迷,開心慶祝大帝回歸。倒是熱火球迷,馬上把看板上詹姆士的臉塗黑。每次轉隊,都能引起球迷兩樣情,詹姆士的魅力,還是主宰著NBA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皇帝#湖人隊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0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