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阿根廷死守戰略 荷蘭「黃金3人」無功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21:54

為了搶下最後一張冠軍賽門票,阿根廷和荷蘭都採取「緊盯」戰術,死守對方大將,本來被外界預期將大展身手的荷蘭雙箭頭羅本和范佩西,以及中場斯奈德這3人黃金組合,這次沒辦法施展身手,即使打進延長賽,還是一球都沒進,荷蘭最後在PK戰敗北。

PK戰定生死,荷蘭已經被擋了一球,第3棒上場的大將斯奈德,臉上的緊張看得出來。球評:「斯奈德,哇,羅梅羅,這一次是撲得非常非常地漂亮啊。」

命運之神沒有眷顧荷蘭,斯奈德這一球,確定了荷蘭的敗陣,被外界喻為黃金3人組的羅本、范佩西和斯奈德,在這一場比賽中黯然失色。球評:「羅本,羅本來啦,左腳射門被擋掉,哇,馬斯切拉諾。」

眼看正規賽,傷停捕時即將結束,羅本抓準機會,差點就踢出了絕殺球,但可惜還沒來得及起腳射門,就被阿根廷給剷了出去。球評:「羅本在禁區內,羅本是在對方的禁區內,擺脫了對方的夾擊。」

類似的狀況一再上演,羅本好幾次具有威脅的攻擊,都因為阿根廷包圍死守的戰術,難以施展身手,荷蘭雙箭頭的另外一名前鋒大將范佩西,遭遇到相同的處境。球評:「傳中,在禁區內,哇,這次范佩西的射門,其實越位在先了。」

賽前傳出胃痛,卻仍舊抱病上場的荷蘭隊長范佩西,在踢了96分鐘後,再度被換下場,這是他最近11場代表國家隊出賽中,第9場沒能把比賽踢完,更慘的是,他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,始終都還沒有進球,無法為荷蘭立功,荷蘭媒體稱這場比賽,就像是西洋棋之戰,比賽節奏太慢,進球機會非常少。

荷蘭隊球員斯奈德:「一旦進到PK階段,其實我們離成功已經很近了,但換句話說也是很遠,我們今晚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。」

阿根廷一招釘死戰術,讓荷蘭雖然有猛將,120分鐘卻只有7次射門的機會,橘子軍團含淚吞敗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4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