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8強戰德法交鋒 拉姆可能改踢後衛

記者 藍于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盃8強賽馬上就要開踢,第一場由德國坦克對上高盧雄雞,2隊過去在世界盃交手,德國2勝1敗占上風,但是最近德國卻傳出了有傷兵問題,還有不少球員感冒,可能會為比賽添增一些變數,而目前也有傳言,德國教頭可能會調整之前的比賽陣容,讓踢中場的隊長拉姆改到右邊衛的位置,不過他隨後表示,除非萬不得已,不然不會調整球隊陣容。

8強首戰,德國坦克對決高盧雄雞,2強相碰誰能出線,球迷都很期待,2隊在世足盃一共交手3次,1958年,當時還是德國還叫做西德,4強戰遭遇法國,當時法國6比3勝出,1982年法國先盛後衰,先踢進2球,後來被德國扳平,最後鏖戰的PK賽德國取得勝利,1986年,德國更直接以2比0淘汰高盧雄雞。

巧的是,這3次的對決,全都是在4強戰,本屆對決提早在8強就要碰頭。德國隊教練勒夫:「昨天確實有些狀況,有時候你得等1、2天看狀況,像是胡梅爾斯3天就有2天發燒。」

但德國卻先傳出壞消息,有多名球員感冒,胡梅爾斯和波多爾斯基有傷在身,有媒體傳出,德國教練可能會改變球員佈陣。球賽主播:「德國隊的機會,球進了。」

上次延長賽,德國教練改變陣容,將拉姆調到右後衛,日耳曼大軍馬上找回狀態,馬上連進2球,現在大戰在即,傳言德國將在對陣法國的比賽,讓拉姆以右後衛腳色出發,但他隨後表態,除非萬不得已,不然不會這樣做,國際足總的官網,看到德國教練勒夫的聲明,表示不會改變先前調度,仍舊讓拉姆以中場出發,不過後面又補上一段,除非位置配置上出了問題,才會考慮讓他踢邊衛,還強調絕對是緊急情況才會這樣做。

相較於德國隊,法國則是希望能複製98年奪冠經驗,現在的教練恰巧也是當年的冠軍成員,談到比賽,他表示讓球員發揮,不會給任何壓力。法國隊教練德尚:「我不會給球員壓力,我也不會跟他們說太多,我們很高興能拚4強門票,如此而已,過去榮耀都過去了,明天也許我們會寫下新紀錄,絕對會盡全力去做。」

德法交鋒精彩可期,德國要拚隊史第4座冠軍,法國則是希望能複製98年經驗,重返榮耀,8強首戰,2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9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