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擊垮無敵艦隊! 荷蘭5:1痛宰西班牙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07:16

上屆世界盃冠軍賽,西班牙對決荷蘭的戲碼,在今年世界盃B組預賽首戰碰頭,尋求衛冕的西班牙,雖然在開賽沒多久,就先馳得點。但荷蘭隊氣勢沒因此被打垮,反而越踢越順。靠著隊長范佩西和羅本,各進兩球,加上後衛德福萊,在球門前掌握機會,再攻下一球。終場荷蘭驚奇以5比1取勝,擊垮無敵艦隊西班牙,也跌破眾人眼鏡!

B組預賽首戰,上演2010年世界盃冠軍賽,西班牙對決荷蘭隊的戲碼,賽前外界多半看好西班牙能取勝,一開賽,無敵艦隊也沒讓球迷失望,上半場西班牙靠著,中鋒阿隆索踢進12碼罰球,幫助西班牙取得1比0領先,原本以為西班牙勝券在握,不料比賽情勢急轉直下。

上半場結束前,荷蘭隊長范佩西單刀頭槌衝頂,為荷蘭隊這場比賽攻進第一球,下半場荷蘭攻勢更猛,羅本起腳射門,穿過西班牙門將,穿越卡西亞斯的防線,荷蘭首度超前,沒過多久荷蘭後衛德福萊,又在禁區趁亂,再下一城,比分開始擴大。

不過荷蘭攻勢還沒完,范佩西和羅本,又在第72和80分鐘時,各進一球,重重擊垮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,終場荷蘭就以5比1大勝西班牙,跌破眾人眼鏡,而荷蘭贏球後,B組戰況也出現變化,大輸4分的西班牙,如果下一戰對上智利輸球,晉級希望將相當渺茫,西班牙尋求衛冕之路,也將更加辛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58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