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補助轉籍大陸? 謝爸爸:也不是不可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23:51

謝淑薇法網奪冠,一手栽培他長大的爸爸心中滿是驕傲,今天(6/8)晚上的決賽還特地跑到體育餐廳全程觀戰,謝淑薇的弟弟也沒缺席,外傳中國大陸一直持續挖角,被追問未來是否會為了補助金轉籍大陸?謝淑薇爸爸表示,這不是不可能的事,因為大陸提供的金額千萬起跳,他話鋒一轉,希望台灣政府能給選手多點支持和補助。

謝淑薇爸爸vs.弟弟:「淑薇加油、加油!」

謝淑薇爸爸盯著大螢幕,目不轉睛,女兒打進法網決賽,還奪下冠軍,心裡滿是驕傲。

謝淑薇爸爸:「不是只有我們緊張而已,對手也蠻緊張的,只是我們比他更快的穩定下來,所以馬上第一盤就逆轉勝,開心、開心,非常開心!人家做不到的,我們都做到了,所以我們替別人完成大家的夢想。」

嘴巴笑到闔不起來,眼睛更是已經瞇成一條線,謝淑薇弟弟陪同爸爸一塊看比賽,分享姐姐得獎喜悅,只是謝淑薇真的有可能為了5000萬補助轉籍大陸嗎?

謝淑薇爸爸:「(轉籍大陸)沒有什麼不可能,希望我們台灣的企業,或是政府能夠更喜歡體育,對體育更關心一點。」

謝爸爸沒把話說死,但大家總想把這台灣之光留在台灣,謝淑薇這回奪冠,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第一時間拍賀電恭喜,畢竟這可是法網史上第一座留在台灣的冠軍獎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89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