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年薪3.6億台幣 「禪師」入主尼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8:51

5年台幣18億,平均年薪高達3億6000萬,這是美國職籃NBA史上,支付給球隊籃球事務總管的最高薪資合約,贏得這份合約的是NBA史上最會贏球的「禪師」傑克森,傑克森手握13枚冠軍戒指,他決定加入尼克隊掌管籃球事務,在記者會上傑克森保證,將會留下「甜瓜」安東尼,還會在明年季後簽下A咖球星,讓尼克球迷非常期待。

「禪師」回來了!菲爾傑克森,回紐約。尼克籃球事務總裁傑克森:「沒有什麼地方,比在紐約贏球更好的事了,發展球隊文化,在NBA是一個很浮濫的詞,不過我就是為這個而來的。」

連熱血尼克迷史派克李都來了,傑克森落腳紐約,接下尼克隊籃球事務總裁的官印。紐約尼克前鋒安東尼:「如果禪師要來改變現狀,協助我更上一層樓贏得冠軍,我一定挺他。」

尼克籃球事務總裁傑克森:「安東尼必須要會傳球,球不能到了他手中就停了下來,他們(尼克)需要有人在場上,凝聚整支球隊。」

2年前接受媒體訪問,傑克森提到安東尼。他在記者會上明著說,不僅會留下「甜瓜」,還會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簽下另一個A咖。球賽主播:「喬丹華麗的傳球給皮朋。」

禪師和尼克簽下5年6000萬美元合約,平均年薪1200萬美元,寫下歷史新高,他以三角戰術,兩度建立王朝,擁有13枚NBA冠軍戒,同樣是史上第一。NBA球評:「如果你是禪師,想打三角戰術的話,現實狀況是,在籃球場上,再好的陣容都有可能瓦解。」

以安東尼為中心,重建尼克榮耀,傑克森說的A咖,是不是小皇帝詹姆士,紐約球迷等著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13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