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中職轉播權仍未定! 熱身賽「博斯」先上陣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7 19:21

中華職棒開打剩兩個星期,但電視轉播權卻還沒有著落,原本預計今天(星期五)要對外宣佈,但最後中職的代理商MP & Silva卻只宣佈,熱身賽會由中華電信MOD上的「博斯」運動系列頻道轉播,但不論有線或無線電視台,都還沒有確定那些頻道要加入轉播行列,不過就在同一天,福斯體育台也宣佈,將從3月底開始直播陽岱鋼在日本職棒的132場賽事,和中職較勁的意味濃厚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到了是在右外野。」

3月22日要開打的中華職棒,只剩下兩個星期左右,但到現在,由那幾家有線電視台得標?遲遲沒有下文,原本預計在3月7日星期五要宣佈花落誰家,而且先前不斷保證,一定會有電視台轉播,不過答案卻出人意料。

因為目前只能確定熱身賽,會由在中華電信MOD上的博斯運動系列頻道播放,例行賽的轉播權還是沒確定。MP & Silva台灣區總監陳佩芝:「我們當然是朝著要有(有線電視台轉播)的情況邁進。」記者:「有把握嗎?」MP & Silva台灣區總監陳佩芝:「把握哦…因為你想想看…應該是說…一定要有的吧。」

對於開幕戰當天,會不會有有線或無線電視台轉播,代理商還無法給保證,雙手合十,向大家抱歉真的還無法透露談判進度,不過從現場氣氛和代理商的動作表情看起來,似乎洽談過程,不如預期順利。

不過在台灣的日本職棒轉播權,倒是很順利的被福斯體育台拿下,主打陽岱鋼,會播出132場日本火腿的主客場賽事,但這樣一來,因為比賽時間多數重疊,也讓福斯體育台轉播中職的可能性大減,隨著棒球季馬上要來,但球迷今年讓看那一台,還得再等等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