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盃「矛盾」對決 海鷹大勝野馬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35

美式足球一整個賽季,最受矚目的冠軍決賽「超級盃」,今年由號稱防守最強的西雅圖海鷹,對上進攻最強的丹佛野馬,沒想到比賽只進行12秒,就幾乎決定勝負,野馬第一檔進攻,出現嚴重失誤,讓海鷹先聲奪人,終場比數43比8,海鷹大勝野馬35分,拿下隊史第一座超級盃冠軍。

第48屆超級盃,矛與盾的對決,勝負決定在第一個PLAY。球賽主播:「現在準備發動攻勢,佩頓曼寧,黃旗落地,球掉在了自己的達陣區,這是個安全得分。」

比賽開始12秒就有分數進帳,這是超級盃新記錄。海鷹的安全得分,讓野馬士氣大受打擊,攻守一洩千里。

球賽主播:「曼寧被衝撞,把球往空中甩,被史密斯攔下,前方一路暢通,沒有黃旗,這是回攻達陣,哈文跑出空檔,他已經來到30碼線,繼續往達陣區跑,西雅圖達陣得分,野馬在44碼線,曼寧嘗試傳球,球傳過去湯瑪斯接到,球掉了,西雅圖拿到球權。」

不是傳球失誤,就是被對手拍掉皮球,就連特殊組都被開球直接回攻達陣,野馬表現失魂落魄,名人堂級的四分衛曼寧,都只能搖頭,他今天傳球280碼,還有一次達陣,只是防守鋒線保護不了他,讓野馬一路被壓著打。球賽主播:「威爾森用了7個外接員,這次是科斯,這球接得多棒,達陣了,難以置信!」

反觀海鷹二年級四分衛威爾森,領軍進攻井然有序,終場海鷹43比8大勝,搬回隊史第一座超級盃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級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