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我能先發! 戰小牛林書豪18分8助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0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休士頓火箭隊的「大鬍子」哈登因傷高掛免戰牌,林書豪連續兩場獲得先發機會,今天面對達拉斯小牛,林書豪貢獻18分和8助攻,還在第四節幫助火箭擺脫小牛逆襲,終場火箭以117比115險勝小牛。

終結板凳生涯,林書豪連續兩場先發,他用身手證明,自己真的能打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三分外線,Say yes my boy,林書豪這次的切入。」

客場面對達拉斯小牛,林書豪先發打了37分鐘,18分8助攻,都出現在關鍵時刻,幫助火箭以117比115驚險獲勝。球賽主播:「諾威斯基26000分。」

這場比賽,小牛一哥諾威斯基,完成生涯第26000分,在NBA生涯得分榜已經前進到第12名,不過諾威斯基的紀錄,未來可能會被這小子輕易突破。球賽主播:「杜蘭特這球如何呢,杜蘭特找到了空檔,杜蘭特又丟出一顆炸彈。」

杜蘭特、又是杜蘭特。面對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,杜蘭特全場貢獻33分、7個籃板、5次助攻和2次抄截,連續12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。體育節目主持人:「誰是你心中球賽致勝一擊的人選。」

球評:「這是個簡單的選擇,詹姆士很棒不過杜蘭特是更棒的射手,射程更遠,罰球也更準。」

杜蘭特的風采,壓過了同場較勁的小皇帝,年度MVP之爭,杜蘭特顯然佔了上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81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