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尼克連敗陷低潮 「將帥失合」傳聞起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4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4 17:44

紐約尼克隊最近苦吞6連敗,全隊籠罩一片低氣壓,球員可能被交易、總教練飯碗不保的傳聞甚囂塵上,林書豪的鋒芒也有點褪色,不過美國媒體報導指出,球隊有高潮有低潮,是正常的現象,只是現在的尼克可能需要一些改變,來提振一下士氣。

輸給芝加哥公牛之後,紐約尼克苦吞6連敗,這場對上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,勝算原本就不高,全隊攻守的表現其實已經有進步,只可惜真的技不如人,連勝的時候,什麼問題都沒有,但連敗之後,就會出現許多雜音和批評,媒體的茅頭大都指向坐領千萬年薪的甜瓜Carmelo Anthony。

CNN體育主播:「尼克吞下6連敗,全隊默契自從安東尼歸隊之後就不對勁了,主要是因為安東尼是聯盟裡最自私的球員之一,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!」

尼克6連敗後,不僅跌出東區前八,還傳出將帥失和的負面消息,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Carmelo Anthony和總教練Mike D'Antoni兩人關逐漸惡化,對密爾瓦基公鹿那場比賽,最後關鍵第四節,甜瓜卻被晾在板凳上,可以看出些端倪。

而目前看來,美國時間3月15日,球員交易大限之前,Anthony被交易出去的機率不高,但D'Antoni的飯碗卻隨時可能不保,林來瘋退燒,也只是回歸正常而已。CNN體育主播:「林書豪的故事依然很精彩,輸球不能全怪他,也不能只注意他贏不贏。」

退休NBA傳奇名將,外號滑翔機的扣將Clyde Drexler,也認為林書豪前途無量。NBA傳奇球星戴克斯勒:「現在他每晚都有機會展現他的長才,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林書豪很能打,無疑的他氣勢如虹。」

林書豪好不容易在NBA熬出頭,是他剛好適合尼克的戰術體系,其實他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37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