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餓肚看SBL超沒FU 球迷盼解禁食令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8 13:01

SBL籃球賽第11季在台中台灣體大開打,比賽時間正好碰上晚餐時間,不過球場規定不能飲食,球迷無法邊看球賽邊吃晚餐,許多球迷只好把準備好要享用的食物,全堆在球場門口,只能餓著肚子替球隊加油。

球員在場上激戰,場邊球迷卻是餓著肚子,幫球隊加油,SBL籃球比賽正好碰上晚餐時間,但是場館規定,禁止飲食,球場不能吃東西,大家覺得不合理。球迷:「一定很不方便啊,看比賽肚子又很餓,一定會三心二意啊,邊吃邊看打球才爽啊。」

台灣體大表示,食物殘渣產生異味,還會引來老鼠,國內許多大型場館,考量室內場地,清潔困難,包括台北小巨蛋、天母台北市立體育館、新莊體育館、新竹市立體育館、台中台灣體大、高雄巨蛋,通通都有禁食令,反觀國內棒球比賽,球迷在看台上,大口咬炸雞、吃披薩,邊吃邊看,氣氛超HIGH,披薩1天賣1000個,業者就進帳10萬元。

美國NBA職籃賽,尼克隊球迷拿著餐盒在觀眾席,引誘球員,還有火爆球迷,拿爆米花、可樂,對球員出氣,NBA票價含清潔費,1張台幣千元起跳,最貴要兩萬多元,SBL門票,200、300元不等,不包含清潔費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:「NBA每個球隊有自己專屬的球館,現場販售商品也是球隊負責。」

籃協跟台體協調後,開放帶飲料入場,比賽碰上吃飯時間,不只得餓肚子,看球吃零食的FU也沒了,球迷期盼能夠廢除禁食令,才能享受球賽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賽#飲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79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