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紅牛慶F1奪冠 帆船飯店頂高空甩尾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9:14

連續4年,蟬聯F1車隊和車手,雙料冠軍的紅牛車隊,用相當特別方式來慶功,他們把F1賽車搬到211公尺高的帆船飯店頂樓停機坪,讓前F1車手庫塔表演高空甩尾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

穿上紅牛車服、戴上紅牛車帽、坐上紅牛賽車,開始一場華麗的冒險,這真的是冒險,因為F1賽車可是在211公尺高的帆船飯店停機坪,展開高速甩尾,連續4年拿下F1車隊及車手的雙料冠軍,紅牛車隊把F1賽車拉上高空慶功,紅牛賽車強大的性能,果然讓車手即使在高空甩尾,依舊安心。

負責為紅牛操控紀念賽車的是退役F1車手庫塔,在直徑24公尺的直升機停機坪上,庫塔轉了一圈又一圈,直到讓自己消失在煙塵裡。前F1車手庫塔:「當車隊一開始有這想法,把車拉到帆船飯店的停機坪,我想著為什麼不,這是很讚的事。」

庫塔可不是第一個在帆船飯店上表演的體壇明星,從約克維奇到費德勒再到阿格西,3位網球前世界球王都曾在這高塔上打過球,高爾夫的前世界第一,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也曾在這上頭揮桿,如今連F1賽車都上來了,帆船飯店的停機坪宛如現代體壇的名人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38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