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豪小子回先發攻14分 火箭開季二連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NBA休士頓火箭隊開季第二戰,就在主場迎戰達拉斯小牛隊,上一場替補上場的林書豪這場回到先發位置,全場上場時間將近30分鐘,拿下14分,還貢獻4助攻、3籃板,可惜也發生6次失誤,幸好在「大鬍子」哈登全場17投11中,攻下34分的表現下,幫助火箭以113比105擊敗小牛,奪下開季二連勝。

球賽主播:「他的態度是蠻自若的,喔,而且絕對不華麗,林書豪反勾(上籃)。」

林書豪切入禁區,突然來個反手上籃,還要到一個犯規,完成「三分打」,但這一招可不是「豪小子」的專利。球賽主播:「火箭隊現在的攻擊打很多Early Offence(早攻戰術)。」

哈登同樣靠著上籃製造「小帳加一」的機會,而且久違的「哈林連線」這場比賽也有。球賽主播:「右邊有林書豪,又是繞著籃框作掩護。」

NBA新球季,火箭第一戰主場力克山貓,可惜豪小子只有替補上場拿下16分,第二戰迎戰小牛,林書豪重回先發位置,但失誤似乎有點多。球賽主播:「(失誤)都是自己產生的,哇,林書豪今天跳起來傳球。」

豪小子拿下14分、4助攻和3籃板,可惜全場6次失誤偏多,還好哈登一夫當關,全場17投11中,下34分扛起贏球重任,雖然小牛在比賽終了前一度上演反攻秀,但最終火箭還是以113比105贏球,拿下開季二連勝。火箭隊球員林書豪:「我們通常第一節進攻、防守都做得很容易、很簡單,阻攻、抓進攻籃板…,所以我想我們要繼續保持,我們第二節就沒打好。」

球賽主播:「Garcia外面是一個長程砲,(Howard)第四個進攻籃板。」

剛加入火箭的霍華德,這場比賽也貢獻13分、16籃板,而上一場受傷的貝佛利,確定是肋肌部份拉傷,預計將缺賽10-14天,因此未來幾場比賽豪小子還是會擔任先發控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92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