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國慶輸球! 東亞運棒球中華3:4輸陸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國慶日,但卻讓很多棒球迷很傷心,在天津舉辦的東亞運,中華隊和大陸隊交手,打到10局的「突破僵局制」,以3:4輸球,被稱為「國球」的棒球,在國慶日這天輸球,球迷說這是國恥日,這也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中,第三次輸給大陸隊,之前是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,和2009年的經典賽,都讓台灣球迷相當不敢置信,一向實力贏大陸很多的中華隊,竟然又輸球了。

這一支中外野的再見安打,讓台灣很多球迷心碎,大陸隊以4:3獲勝,天津東亞運棒球賽,中華隊和大陸隊交手,9局打完3:3平手,進入10局,採用「突破僵局制」,中華隊出現暴投,被敲出安打,3:4吞下本屆東亞運第一場敗仗。球迷:「國慶兼國恥日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因為真的無法相信這是一個事實。」

球迷無法相信被稱為「國球」的棒球,在國慶日這天輸球,這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中,第三次輸給大陸,今年輸1分,往前推,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1:4輸球,2008年北京奧運7:8吞敗。

一向實力遠勝大陸的中華隊,這回遇到被稱為,是大陸代表隊歷年來「腳程」最快的隊伍,教練團還是大陸過去10年,最好的球員組成,而24名球員一半參加過今年經典賽,其中有7位投手、2名捕手,非常重視投捕,目前中華隊預賽戰績4勝1敗,雖然不會影響晉級,但輸給大陸,恐怕對士氣大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67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