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紅襪3比1勝光芒 挺進美聯冠軍賽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7:52

大聯盟今天又產生一支晉級分區冠軍戰的隊伍,波士頓紅襪客場面對坦帕灣光芒,把握比賽後半段得分機會打回分數,終場3比1擊敗光芒,在五戰三勝的分區系列賽,拿下三勝一敗的戰績,是第二支晉級分區冠軍系列賽隊伍,另外分區系列賽原本以一比二落後的底特律老虎退無可退,為了搶勝,把王牌投手「勝投王」薛則第七局推上場中繼,最後老虎8比6力克運動家,系列賽打成2比2平手,兩隊要在第五戰分出高下,才能決定誰能晉級美聯冠軍賽。

賽事主播:「代表的是進壘分數,兩壞兩好打者揮棒落空,波士頓紅襪晉級了。」

紅襪老爹ORTIZ好開心,衝上場跟隊友瘋狂擁抱吶喊,紅襪3比1贏光芒,拿下關鍵第三場勝利,繼國聯道奇之後,是大聯盟第二支搶進分區冠軍賽的隊伍,但是這場比賽紅襪贏得不輕鬆,打完六局,還以0比1落後。

好不容易在第七局先搶回一分,接著2出局三壘有人,紅襪這支關鍵內野安打,跑者得分紅襪取得領先,九局上又搶下一分紅襪3比1領先光芒,最後日本投手上原浩治成功關門,守住勝利搶進美聯冠軍系列戰。

賽事主播:「兩壞兩好,佩羅塔打向左外野。」

再輸一場就拜拜的老虎沒有放棄,這支三分全壘打讓老虎咬住運動家,第七局老虎把今年勝投王的薛則推上場壓陣,一上場就掉分,表現沒有很好,但是一定要贏的氣勢,老虎軍真的感受到了。

七局下再來一發陽春全壘打追平,關鍵時刻再補上安打,八局又是安打敲回兩分,老虎發威8比6擊敗運動家,兩隊戰成2比2平手,誰能搶進美聯冠軍賽,就看下一場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職棒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542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