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報!天津東亞運首日 中華奪4金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天津舉辦的東亞運,中華代表隊首日就傳出捷報,一口氣勇奪4金,網球男、女團體賽包辦雙金、跆拳道好手魏辰洋「跆」回一金,另外奧運女子舉重好手郭婞淳挺舉、總和皆破大會紀錄,也拿下金牌,中華隊第一天進帳4金、3銀、4銅。

一記重踢,南韓選手金太鉉痛的蹲在地下,無法動彈,男子跆拳道好手魏辰洋,在天津東亞運首日,在63公斤級金牌戰中,以9比7踢下對手,拿下金牌。

跆拳道金牌選手魏辰洋:「原本世錦賽的時候,他(教練)就要我拿金牌,可是那時候我就沒有拿金牌,然後昨天他就跟我講說放輕鬆去打比賽,反正今天金牌一定是我們的,想想我們一起訓練的感覺。」

去年倫敦奧運,魏辰洋無緣奪牌,讓他一度相當懊惱,這段時間他改變心態,試著享受比賽,一場一場慢慢踢,終於在這屆亞運踢出金牌,然而中華隊不止跆拳道場上表現亮眼,女子網球團體賽,詹詠然儘管賽前腰部不適,吞了4顆止痛藥,頂住壓力,與妹妹詹皓晴扳倒地主,最後拿下金牌,至於在男子團體賽部分,也是處在劣勢下,急起直追,奪下金牌。

另外奧運舉重好手郭婞淳,表現同樣亮眼,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,抓舉102公斤,挺舉135公斤,總和237公斤,挺舉、總和皆破大會紀錄,奪下金牌,郭婞淳接觸舉重才短短4年時間,已經參加過奧運,今年不但先拿下世大運金牌,接著東亞運金牌也入袋,下個目標瞄準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,中華隊在東亞運首日,一口氣就拿到4面金牌,持續朝12金目標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788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