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「我哥是議員」 開單警被叫到服務處說明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林隆士 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的弟弟,昨天在國道上違規被開罰單,但是過程中,雙方對彼此的態度不滿,議員弟弟憤而對員警嗆聲說「我哥哥是議員」,今天楊正中議員因此把2名國道員警叫到服務處說明,弟弟否認嗆哥哥名號,認為員警執勤態度不佳在先,但員警當場提供錄音檔,還原真相。

銀色休旅車在中山高上,見縫就鑽,沒有打方向燈變換車道,一下切到左邊,一下又切到右邊,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全被後方國道警察拍下,攔下來開2張罰單,共6千元,對方大聲的嗆說,他哥哥是台中市議員,國道員警不甩他,罰單照開,他氣得不拿駕照就走,隔天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就把國道員警叫到服務處說明。台中市議員楊正中:「你們要不要補充說明?你們要不要補充說明!」

楊正中雙手擺在背後,一副質詢的模樣,2名員警把錄音帶交給他,弟弟楊正大辯駁說,絕對沒有嗆哥哥名號。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弟弟楊正大:「沒有、沒有,我只是把名片拿給他,他就知道了。」

沒有嗎?錄音檔還原真相,衝突一開始,是楊正大不甘心被開罰。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弟弟楊正大:「我這樣簽完後,我這樣摔,筆就掉下去。」

員警叫他把筆撿起來,他不撿,接著把駕照還給他,結果駕照掉在地上,他認為警方是故意找麻煩。台中市議員楊正中:「今天是做得太過分,然後才把名片拿給他。」

楊正中站在弟弟這一邊,認為是員警執勤態度不佳在先,才激怒弟弟嗆聲,2名員警送錄音帶後轉身要走,他要求留下來繼續討論,最後礙於現場已經引起太多關注,才讓員警離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