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日職棒會長請辭 傳王貞治可能接任


發佈時間:2013/09/20 16:53

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,目前擔任軟體銀行鷹隊球團會長要職,不過今年73歲的他,很有可能成為日本職棒下一任會長人選,日本媒體報導,在日本職棒會長加藤良三閃電請辭後,各界一致看好由王貞治接任,希望他的名氣和聲望,可以幫助日本職棒繼續發展。

卸下戰袍5年了,73歲的王貞治,現在可能得接下更重要的任務,日本媒體報導,王貞治是日本職棒下任會長的頭號人選,儘管王貞治說,現階段什麼都沒聽說,而且自己的體力已經無法勝任要職,但是王貞治當職棒會長的傳言滿天飛,全因為現任會長加藤良三,在19日下午閃電請辭。

日本職棒會長加藤良三:「統一球問題,鬧出很大的紛擾,我辭職會比較好吧,現在終於做出結論。」

統一球,指的就是今年6月爆發的用球變更問題,原來過去2年,日本職棒全壘打數量大減,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,聯盟在未告知球隊和球員的情況下,擅自提高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,結果比賽全壘打增加了。

但在用球上簽名的加藤會長,卻因此信用破產,最後選擇辭職,躲避責任,對於未來會長人選,中央聯盟希望從棒球界中找人,太平洋聯盟則希望從財經界裡選才,只是論名氣、論聲望、論輩份,如果王貞治點頭同意,振興日本職棒的會長要職,恐怕沒有第二個人敢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貞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37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