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瓦倫丁第57轟 刷新王貞治障礙紀錄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5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效力於日本職棒養樂多的重砲洋將瓦倫丁,15日在主場對上阪神虎隊的比賽中,在1局下1出局,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轟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,打破了王貞治在1964年,單季打出了55支全壘打的紀錄,沒想到三局下,在投手連投三個壞球後,瓦倫丁看準機會,第四球,大棒一揮,又把球打到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外,單場連續2轟,突破將近半世紀的「王貞治障礙」,由於養樂多隊本季還有18場比賽,外界預測瓦倫丁可以持續推進全壘打數的紀錄。

三局下半,沒人出局,連投3個壞球的投手,投出的第4球,被瓦倫丁,逮到了!球賽主播:「出去了,出去了,今年的瓦倫丁辦得到!」

背號四號的這個身影,讓全場球迷樂翻了,這場養樂多主場迎戰阪神虎的比賽,其實剛開始,焦點都在瓦倫丁身上。球賽主播:「到底會怎樣?到底會這樣?到底會落在哪裡?」

洋將瓦倫丁,把中間偏高的球,一棒打到中外野,這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,也是他個人本季,第56轟,刷新王貞治,在1964年創下的單季55支全壘打紀錄,單場兩轟,更把紀錄,推向57轟。只要瓦倫丁站上打擊區,所有投手都如臨大敵。球賽主播:「追平了王貞治的紀錄,先前還有羅茲、亞力士追平記錄,本季第55轟,日本史上第4個平紀錄選手,恭喜瓦倫丁。」

才29歲的瓦倫丁,今年是他效力養樂多的第3年,過去2個球季,他都是全壘打王,今年砲火更猛!NHK主播:「昭和39年,距今49年前,當年王貞治轟出了55支全壘打,創造了紀錄。」

王貞治單季55轟的紀錄,在日本職棒史上,保持將近半個世紀,2001和2002年,羅茲和亞力士,兩位洋將也曾追平紀錄,無奈之後碰上投手故意保送,無緣打破「王貞治障礙」。NHK主播:「很短時間內,不斷聽到瓦倫丁創新全壘打紀錄,我個人也很期待,到底他可以打到什麼樣程度,讓我們一起關注。」

紀錄被破,王貞治也獻上祝福,由於本季瓦倫丁,最多還有18場出賽機會,如果棒子持續發燙,新的「瓦倫丁障礙」,恐怕會像築牆一樣,越蓋越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貞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373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