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日職瓦倫丁55轟出爐 追平王貞治紀錄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1 23:10

日本職棒,王貞治在1964年,單季打出55支全壘打,寫下紀錄,這個高懸49年的紀錄,現在被人追平,日本養樂多的洋將瓦倫丁,11日在和廣島東洋鯉魚隊的比賽中,在6局下、2出局後,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55轟,已經追平「王貞治55轟障礙」,外界都預期瓦倫丁很有可能刷新紀錄。

日職養樂多隊的洋將瓦倫丁,大棒一揮,這支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也是他本季第55轟,追平高懸將近50年,由王貞治打下的「日職單季全壘打紀錄」。NHK主播(2013.8.28):「在中央聯盟,這是11年來,第一次出現單季50支全壘打。」

瓦倫丁正在用球棒寫歷史,今年29歲的他,在安地列斯群島出生,3月還代表荷蘭打過經典賽,這是他效力養樂多隊的第3年,不但有望挑戰全壘打王三連霸,只要再一轟,就能刷新紀錄。

球賽主播(2013.8.28):「球飛往右中間方向,啊,這球出去了嗎,瓦倫丁可以確實捕捉從自己擅長角度進來的球,所以才能打出50支。」

這個「王貞治障礙」,過去曾有3次面臨洋將挑戰,但最後都因為日本投手的故意四壞球,而無法破紀錄,如今,瓦倫丁本季還有22場出賽機會,外界預測,瓦倫丁很有可能會把這高懸將近半個世紀的紀錄給打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貞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0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