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手帕擦汗 球迷封齋藤手帕王子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棒球選手怎麼擦汗?一般的印象就是用球衣的袖子,豪邁一抹,不過在日本,就有一位投手,他很斯文的用手帕擦汗,也因此得到「手帕王子」的封號,他叫做齋藤佑樹,這次隨著早稻田大學來台打友誼賽,場邊聚集一大堆的日本粉絲,不過遺憾的是,今天的齋藤還在調整中,沒有盡全力投球,沒流汗,所以也沒讓球迷看到這個手帕擦汗的經典鏡頭。

粉絲:「能幫我把球拿給他嗎?」

顧不得比賽才打到一半,粉絲們聚在場邊又是要簽名,又是追著拍照,因為他是日本新生代超人氣投手,齋藤佑樹。粉絲:「齋藤,我最喜歡他了!」

講到了齋藤,每個人都開始擦汗,因為在日本他有個綽號叫做手帕王子!在投手丘上,突然從後方口袋拿出手帕在臉上擦啊擦,加上長相清秀、球技又棒,不知迷死多少女粉絲。中華隊國手郭嚴文:「我在場邊想說已經投到第四局,為什麼手帕都還沒拿出來,你在打擊區看到投手,拿手帕擦汗,你會怎麼想,我想,他應該是在緊張吧!」

連對手這次奧運資格賽的國手郭嚴文,在休息區裡也一直在等,但是齋藤他的手帕就是沒拿出來。手帕王子齋藤佑樹:「日本方面的比賽還沒正式開始,所以這場比賽還在調整中。」

原來是沒盡全力,這才沒流出汗來,而雖然大家的焦點,都在等他什麼時候才把手帕給拿出來擦汗,不過說到球技,齋藤他不論是直球、滑球還是變速球,都相當夠水準,未來肯定又是中華隊不可不防的對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18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