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冰天后淺田真央 在台處女秀暫列第二


發佈時間:2011/02/1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9 19:24

首次在台北舉辦的四大洲滑冰賽,除了南韓滑冰天后金妍兒外,幾乎世界一流好手全部到齊,其中又以日本的冬奧銀牌選手"淺田真央",最受到矚目,因為形象好加上五官甜美可愛,淺田在日本去年整年的廣告收入,高達近三億台幣,打敗所有女藝人,今天她首次在台北小巨蛋,站上滑冰站,來看看她的表現。

凌空旋轉單腳落地,高難度動作一氣呵成,淺田真央臉上帶著微笑,回應觀眾喝采。

穿著薄紗滑冰服外鑲亮片,來衛冕者的淺田,光芒四射,但開賽似乎還沒有熱開身手,第一個三圈跳,落地不夠完美,讓場邊支持者捏了把冷汗。電視台播報員:「目前執行的是組合旋轉。」

還好淺田靠著輕穎的肢體律動,幾個柔美動作,受到評審青睞,狀況漸入佳境,第一天比完以63.41分,在所有選手名列第二,僅次同樣來自日本的勁敵安藤美姬。

不過在場外,淺田靠著可愛笑容,吸金功力無人能敵,包含相機廣告,身上共有11個代言,一支廣告價碼8千萬日幣起跳,折合約2800萬台幣,廣告總收入超越所有日本女星。

台灣首次舉辦滑冰大賽,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沒有報名參加,淺田真央成了鎂光燈聚焦焦點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式滑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