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阿格西看台灣!機車變多 不敢嚐小吃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台打表演賽的阿格西,在台北待了一天,印象就是高樓多了很多,機車滿街,比起上次22年前來台,看到的都是腳踏車,似乎進步很多,今天上午阿格西及其他球星,和媒體坐下來近距離接觸,暢談退休生活,一改年輕時的自我風格,變成怕太太愛小孩的顧家好男人。

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:「Hi!你好嗎?Hello!」

爽朗笑容,有問必答,阿格西來了整整一天,覺得台灣真的不同了,暢談人生,不知是不是怕老婆,一直說他太太前球后葛拉芙打球精準,像德國引擎,比他厲害多了,談家庭,反而不希望一對兒女走上網球之路。

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:「小孩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,我們已經給了他網球的經驗,像我兒子只喜歡棒球。」

除了阿格西,五大球星齊聚台北,像2位來自俄羅斯的選手,前球王沙芬走男模路線,電眼一雙,談笑風生,而世界排名第十的尤茲尼,像鄰家大男孩,平頭俐落有型,當然也不能忘了本土一哥盧彥勳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。

火烤牛肉透出陣陣香氣,再捏在飯糰上,阿格西來台唯一吃的東方食物,就是握壽司,而且平常愛吃牛肉的他,大膽嘗試生魚片,一口氣嗑了十幾片,但對其他台灣小吃,內臟類不敢吃,豬血、鴨血怕怕的,看來要貼近台灣文化,還得一些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格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95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