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極限運動加連鎖機關 感受極限快感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18 17:45

極限運動X-Game,從1995年開始電視轉播後,已經慢慢成為另一股挑戰體能極限的運動風潮,最近泰國機能性飲料公司,找來9位極限運動員,合力完成1支長達6分鐘的宣傳影片,這部影片由極限運動員和連鎖機關配合,就像骨牌一樣,將每個運動與機關完美連接,而且整部影片一鏡到底,沒有經過剪接,讓人見識到極限運動最酷炫的一面。

極限跳傘講的是定點落地,而且動作總要漂亮才行,跳傘冠軍落了地,再透過連鎖機關,把表演的棒子交給了滑板冠軍,這段影片,集結了9位極限運動的世界冠軍,透過各種極限運動加上連鎖機關的結合,要讓觀眾感受極限運動的刺激快感。

極限高爾夫選手的一桿進洞,讓連鎖機關繼續轉啊轉,極限運動通稱X-Game,起源於1950年代,不過直到1995年,才由美國的體育電視網透過電視轉播,開始向全球推展。

舉凡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;滑板、飛行傘、高爾夫、跨欄,極限運動的比賽項目沒有任何限制,挑戰的是心、技、體的結合。

這段影片由機能性飲料出資拍攝,全長6分鐘,不過9位極限運動世界冠軍,從空中到地面通通一次到位,拍攝過程沒有NG、沒有剪接,像骨牌般完美連接,證明了X-Gmae的世界,真的沒有極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極限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97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