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老虎直落四掃洋基 搶進世界大賽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9 09:43

今天清晨進行的美國聯盟冠軍系列戰第四戰,洋基前三場全部輸球,今天推出前王牌投手沙巴西亞先發,但是沙胖今天先發不到4局,就被轟11支安打丟6分,終場老虎8比1痛宰洋基,以直落4橫掃洋基拿下美聯冠軍,率先搶進世界大賽,這也是洋基36年來,首度在季後賽慘遭橫掃的難堪遭遇,另外國聯紅雀8比3擊敗巨人,冠軍系列賽紅雀3勝1敗聽牌。

ESPN主播:「這第一球結果被卡布雷拉送到左外野方向,再見了,寶貝,這球也是高,但是在外野方向,一朗退到警戒區,又是1支全壘打。」

打擊三冠王卡布雷拉先來一發2分砲,接著老虎打者又來一發全壘打,把分區系列賽擊敗金鶯最大功臣沙胖直接擊潰,沙胖3又3分之2局被轟11支安打丟6分,高大的身影,但是表情真的好落寞,只能苦著臉無奈退場。ESPN主播:「這個球在一壘旁邊,費爾德穩穩地接殺出局,老虎拿下美聯冠軍。」

老虎球員又叫又跳,全部衝上場慶祝,在自家主場橫掃邪惡帝國洋基拿下美聯冠軍,真的很開心;美聯冠軍系列賽洋基前三戰全輸,第四戰還是輸到趴在地上,2億美金折合台幣快60億打造的鑽石打線,季後賽不到2成打擊率,打破洋基自己季後賽最爛打擊率紀錄,主砲Cano一度29打數無安打。

連年薪3千萬美金近10億台幣的A-Rod,打不到球只能在場邊當吉祥物。ESPN主播:「A-Rod對自己非常有自信,他說1到9棒裡面,只要有我A-Rod名字,1到9棒一定會更強。」

雖然有自信是好事,但是自信真的不能幫洋基贏球。ESPN主播:「老虎拿下美聯冠軍,而且是4比0橫掃紐約洋基。」

洋基36年第一次季後賽慘遭橫掃,老虎帥氣搶進世界大賽,國聯冠軍系列戰,紅雀8比擊敗巨人,率先聽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886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