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豪小子發威了! 上場30分傳出12助攻

記者 邱柏達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一場比賽坐冷板凳,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,林書豪比賽回到先發陣容,今天全場狂奔30分鐘,傳出12次助攻,上場時間跟助攻次數,都創下熱身賽以來個人新高紀錄,豪小子場上發威,帶領火箭以109比102擊敗灰熊,終結2連敗,拿下熱身賽第3勝。

哈佛小子林書豪,休息一場是為了走長遠的路,開賽第一節的第1分鐘,招牌助攻就火熱出爐。主播:「我們看到馬克賈索剛才出現失誤,林書豪籃下一個漂亮妙傳,給後面跟上隊友放進2分,林書豪一開始就送出助攻。」

休士頓火箭隊教頭麥克海爾:「雖然他(林書豪)跟你們說,他是完全健康,但他的狀況其實還沒回到百分之百,我們這2天談了很久,我跟他說你就打快、積極一點,相信我,你如果衝過頭,我會跟你講。」

教頭在說豪哥真的有在聽,這場比賽林書豪放開打,打得很拚命。主播:「灰熊打出9比0攻勢,林書豪強攻籃下,造成馬克賈索犯規,林書豪到籃下幫忙防守。」

林書豪防守很積極,跳得老高,進攻方面也有表現。主播:「有機會2打1,林書豪上籃得分。」

林書豪全場飛奔30分鐘,交出7分、5籃板、12助攻、4抄截的成績,其中上場30分鐘助攻12次,都是熱身賽以來新高,「林來瘋」熱機,開始恢復身手。

休士頓火箭隊球員林書豪:「我想是朝好的方向發展了一步,情況開始看起來比較自然了,我感覺越來越好。」

林書豪全場妙傳助攻不停出現,在豪小子好表現帶領下,火箭以109比102擊敗灰熊,拿下熱身賽5場比賽中的第3場勝利,結束2連敗的窘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10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