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林岳平驚傳心臟病 可能開刀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統一獅第二號本土投手林岳平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!他春訓不適,檢查後,是心臟主動脈合不全與心臟瓣膜脫垂,台南成大與高雄榮總都建議他,盡快進行開刀手術,不過,統一獅表示,將安排他到台北進一步檢查後,才會做出決定。

球季即將開始,獅隊球員忙著練球,雖然設定為終結者的本土投手林岳平,看板高高掛起,但是,他並沒有到場練球,在春訓期間大感體力吃不消的他,經過醫生檢查,發現他心臟主動脈閉合不全,以及瓣膜脫垂,醫生建議他儘快開刀,否則容易引發心律不整、心臟功能衰竭等問題。統一獅運動傷害維護員馮張榕:「有在安排他下個禮拜到台北,再找2位醫生做更詳細的檢查。」

原本屬於業餘隊的林岳平,在2002年釜山亞運,對抗南韓金牌戰時嶄露頭角,表現十分出色,成為近年來,中華隊主力投手之一,去年杜哈亞運及洲際盃,他順利入選中華隊,上個球季擔任統一師的中繼投手,這次被設定為守護者,如果開刀的話,至少要4個月的休養期,恐怕無法上球比賽。馮張榕:「現在還是以他是球隊的,戰力為考量。」

擔心投手戰力受損,林岳平到目前為止,並未做出是否開刀的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岳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2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