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從早操到晚 姜建銘春訓 TVBS全記錄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已經在全世界發光了,今年除了王建民繼續是球迷關注的焦點,其他旅美旅日的選手,也都被看好能打出亮眼的成績單,尤其是效力日本職棒巨人隊的投手姜建銘,已經發出宣言要拿下15勝的戰績,而他目前正在日本宮崎進行春訓,TVBS特地帶您來看看這一位廣被日本職棒看好的台灣之光!

清晨7點,天才剛剛亮,巨人隊球員已經從春訓的宿舍走出,不分大牌還是小牌球員,大家都得沿著海岸線散步,用寒冷的海風清醒他們的頭腦,姜建銘當然也在其中,今年背負17號王牌投手的背號,壓力格外重大!不過樂觀的姜建銘還是頑皮地跟隊友開玩笑。旅日球星姜建銘:「內海哲也是我們的王牌喔!」

散步的過程中,姜建銘受到日本球迷的包圍,索取他的簽名,而他也來者不拒,滿足球迷的需要。

陣容浩大的巨人隊,光是投手加起來就多達29人,而且光是一軍球員練習就得分成兩組,而姜建銘也配合球團的課表,按部就班的練習,看起來他與隊友的互動相當良好。

很令人驚訝的,居然有這麼多球迷,專程來到這裡來看巨人隊春訓,這在台灣是想像不到的事。中午之後,姜建銘跟其他投手就會到另一個場地,展開投手體能的強化訓練,各種伸展肌肉的動作,姜建銘輕鬆完成,可別以為春訓就這樣而已,接下來可是重頭戲!投手們輪流進入牛棚投球,一字排開大家一球一球的投,球進到手套的聲音,此起彼落。

姜建銘大約投了一百多球,時間大約已經是下午4點,完成一天的訓練之後,姜建銘跟其他投手還要跑步回宿舍,大約得跑個半小時才能抵達,看完姜建銘一天的訓練過程,可以看出他今年調整狀況相當不錯,台灣之光除了王建民,可千萬別忘了還有一個姜建銘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姜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35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