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6.1局丟7分 王建民吞第三敗


發佈時間:2007/05/11 0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,紐約洋基隊在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隊,王建民再度站上先發主投,不過,今天出手不順,王建民主投6.1局,丟掉7分,加上洋基打線沒有發揮,終場洋基以14比2敗戰,讓王建民吞下本季個人第三敗。

王建民的頭局症再度發作,一上來就以四壞球跑送了第一名打者,二出局後又被遊騎兵隊打出2支安打攻下一城,用球數在第一局就高達23球。

所幸從第二局起,王建民就己經穩定下來,到了第五局上遊騎兵捕手賴爾德,由三壘跑回本壘時,洋基捕手波沙達、三壘手A-Rod加上王建民3人圍捕,居然沒能把賴爾德在本壘前觸殺,之後遊騎兵隊連番安打,再下兩城。

七局上遊騎兵,再度攻上一、三壘,首先由左外野手威爾肯森1支高飛犧牲打,送賴爾德回本壘得分,緊接著一壘手泰西拉又打出二壘安打遊騎兵再攻下一城。

此時洋基總教練托瑞終於忍不住了,把王建民換下陣來,總結王建民共投6.1局,被打出11支安打,防禦率高達5.4,責失分7分,平生涯最高紀錄。

接下來的救援投手,也都不能壓制遊騎兵的打擊,第八局一局就失了7分,洋基打線也沒發揮,只在七局下再下一城,終場洋基隊以14比2輸給了遊騎兵隊,讓王建民吞下本季第三場敗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3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