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驚傳劈腿分居? 張泰山夫妻現身闢謠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雜誌今天報導,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當家第4棒張泰山,與健髮中心女職員關係曖昧,結果讓妻子氣憤不已提出離婚要求,目前2人婚姻亮起紅燈,處於分居狀態!下午張泰山與太太一同面對媒體說明,根本沒有這回事,一切都是雜誌胡亂杜撰。

張泰山跟太太吳靜宜一派輕鬆地走進記者會,談到八卦雜誌報導張泰山劈腿,而鬧到他們倆要分居離婚,一起笑說,要離婚怎麼他們本人都不知道?張泰山太太吳靜宜:「我們今天,我是在煮菜的情況下,我們要離婚,我還穿圍裙在那邊煮菜?」

報導中提到張泰山,與他所代言的健髮中心女職員過從甚密,親密程度連球迷都看不下去,進而跟張泰山太太吳靜宜通風報信,夫妻倆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吳靜宜:「那個妹妹也是幫他做頭髮,也跟他認識滿久的,那她說她想去看球賽,那她自己一個人,我們也委請後援會去協助她,也許就這樣被放大解讀,如果就這樣被放大解讀,那他不只一個,他有好幾個這樣的女性球迷。」

不想在媒體前擁抱、親吻,夫妻倆說那樣很做作,張泰山夫妻只希望媒體多多報導球員在場上的表現,而不是報導他們的私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泰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7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