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紅不讓  「建仔風潮」蔓延大陸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鄭凱文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11 18:41

王建民晉身洋基隊強投,讓台灣人與有榮焉,現在就連大陸媒體,也注意到這股王建民旋風;大陸央視特別在節目裡,介紹王建民在大聯盟的表現,還稱他是「華人之光」。

台灣之光王建民站上大聯盟球場,光茫四射,他的表現現在連大陸媒體,都注意到了!大陸央視主持人:「這位巨型海報上的小伙子,他就是中國台灣的萬人迷,棒球明星王建民,王建民自2005年效力於美國職業棒球洋基隊以來,表現是可圈可點。」

大陸央視特別在節目裡,介紹王建民 稱他為來自「中國台灣」的小伙子,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;還將他與大陸的姚明相提並論。大陸央視主持人:「就如同姚明和劉翔一樣,每到一處,王建民都會成為記者與球迷們關注的焦點,也讓當地華人,激起強烈的民族自豪感。」

曾經創下19勝勝投佳績,登上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百大人物,讓台灣人為之瘋狂, 現在,這股建仔旋風也要吹到大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9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