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金童變壁花 貝克漢:心情糟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1 19:52

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,跳槽到美國足球聯盟的銀河隊之後,人氣依舊紅不讓,不過球神一到了美國,卻變成了「壁花」,貝克漢今天坦承他受傷後,一直坐冷板凳,心情真的很糟糕,不過或許是人紅是非多,據說基地組織點名,要獵殺貝克漢,只因為他向美國靠攏。

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加入美國足球大聯盟銀河隊之後,第一場登場就得分贏球,貝克漢接受CNN專訪說,真是太高興了。足球明星貝克漢:「本來每個人都感到不耐煩,因為我腳踝的傷,或是我一直坐冷板凳,因次我非常高興,可以再度重新上場,碰巧得分的那部分,則是額外的加分禮物啦。」

其實腳踝的傷勢一直困擾著貝克漢,連他自己都坦承,坐冷板凳不踢球,他自己都覺得很討人厭。貝克漢:「我會變成無比糟糕的人,若是我不能踢足球的話,當我受傷,當我不在隊上時,你可以問我太太 她 她完全知道我是什麼樣子。」

第二次上場,小貝就吸引了6萬6千球迷捧場,美國人給足面子,但也為他惹上麻煩,基地組織認為他投靠美國球隊,是邪惡的象徵,將影響年輕穆斯林的思想,因此呼籲賓拉登支持者暗殺貝克漢。

不過小貝不願多談,據了解被威脅暗殺的名單,還包括英國隊的魯尼和剛剛登上富比士饒舌富翁榜的歌手吹牛老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1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