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打頭陣 明戰印地安人搶首勝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4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洋基與印地安人將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,王建民要在客場,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,兩位王牌投手今年都沒有碰過對方,因此打擊群對他們的球路非常陌生,預料將會是一場比分接近的投手戰,而目前雙方都信心滿滿,瞄準第一戰的勝利。

王建民的伸卡球,印地安人隊今年還沒見識過,而且建仔的滑球與變速球,投得比去年更好,三振能力大幅進步,只要他出場,球隊勝率高達7成。

不過印地安人隊的沙巴西亞也很厲害,同樣也是19勝,而且防禦率3.21,209個三振,都比建仔來的優異;這位跟建仔同年齡的強投,球速快控球又精準,的確非常難打倒他,而洋基自從2004年之後,就沒打過他的球,真的摸不清楚他現在的球路。

不過,氣勢上洋基今年例行賽交手拿下6勝0敗,得分49分,遠勝印地安人的17分,而且洋基連續13年晉級季後賽的經驗,根本不是印地安人可以比較。

但是也別忘了洋基非常害怕左投手,而且建仔今年客場防禦率是偏高的4.91,外加上沙巴西亞在主場拿下11勝的超猛戰績,洋基要過頭關也是相當艱辛。

而洋基與印地安人的對戰,美國運動網站的專家投票,大多看好印地安人會淘汰洋基,而第一戰的看好度,印地安人也以52%領先洋基的48%;總之,明天第一戰,建仔碰上沙巴西亞,絕對是辛苦的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56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