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基打「印」仗 氣氛輕鬆有備而來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洋基與印地安人,也將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,王建民要在客場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;2位王牌投手今年都沒有碰過對手,因此打擊群對他們的球路非常陌生,預料將會是一場比分接近的投手戰;而目前雙方都信心滿滿,瞄準第一戰的勝利!

王建民以及洋基隊友們,已經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主場進行了練習,大家有說有笑顯得一派輕鬆;而洋基隊在賽後舉辦記者會,建仔自然是受到媒體的關切。

媒體記者:「連2年投第一場對你有何意義?」洋基投手王建民:「我很興奮、開心,我希望能幫球隊贏球。」

建仔的英文聽力進步很多,都了解美國記者的提問,不過回答還是很簡潔,維持他話不多的個性;王建民的伸卡球,印地安人隊今年還沒見識過,印地安人隊的沙巴西亞,這位跟建仔同年齡的強投,球速快控球又精準,洋基自從2004年之後就沒打過他的球,真的摸不清楚他現在的球路。

不過,洋基今年例行賽交手拿下6勝0敗,氣勢上較佔上風,但球評專家們的評估,印地安人的看老度也以52%,領先洋基的48%;總之,明天第一戰,建仔碰上沙巴西亞絕對是辛苦的比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23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