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新家 健身設施一應俱全

記者 宋東彬 顧守昌 / 攝影 王志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2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是亞力山大停業的受害者,因為建仔的自主訓練也在亞力山大進行,建仔的經紀人表示,已經透過管道安排其他健身中心進行,不過其實王建民想運動,不一定要跑到健身房,因為建仔的新家,健身設施可是一應俱全。

回台休假的王建民,還是要照洋基隊排定的課程進行自主訓練,原本訓練的地點就在台南的亞力山大,現在一停業,連建仔都成了受害人。CSMG經紀公司岩元理惠:「目前已經找到地方可以繼續運動,有關地點部份不方便透露,不過我們希望他能夠專心練習,為明年賽事做準備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怕影響建仔,經紀公司趕緊另覓地點,不過其實建仔剛搬的新家,裡面就有比照健身房的各項設施;訓練腳力的腳踏車機1台6萬、訓練臂力的重量訓練機1台一樣6萬跑不掉,精密的跑步機價格更高,1台就要60萬,再加上訓練體能的騎馬機和登山機,業者砸重金打造健身房,建仔果然成了常客。

建設公司總經理陳聰徒:「他很常用,我們可以常在運動室看到他,我們這邊住戶也蠻靦腆,看他在運動,有時候不好意思跟他一起運動。」

想游泳,建仔新家也有超大游泳池跟專屬蒸氣室,這樣的新家正符合建仔的需求,亞力山大停業的衝擊對建仔來說,也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69

0.1588